好累~~~~~~~~~
可惡的蜂蜜,今天幹部交接竟然把我蓋的那麼慘,而且是全部的女生中最慘的>"<
我好可憐...
這麼重大的職位為什麼會是選我呢?
我覺得自己的能力不足以勝任這個職位,要管理10個家族,壓力好大的感覺
討厭啦!!!!!!
害我洗澡洗了3次臉,總覺得還是洗不乾淨,臉洗的好痛,可惡可惡,嗚~~~~~~我想哭啦~~~
雖然男生都被蓋的很慘,可是真的很不公平ㄟ....
為什麼女生就是我最慘,難道就因為我最白爛,好討厭的感覺>"<
今天好累...去吃的亞米屋,我覺得還好,我只想喝飲料,可是偏偏只有一杯...
我好累...我好討厭忙碌的生活,我想好好休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