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根本睡不著><
一直翻來翻去,後來也才睡不到一小時就醒了
四點半醒來,整理好後~~5點多躡手躡腳小聲的從我爸媽房門口經過
還好沒吵醒我爸媽,不然就出不去了= ="
這次在漢神百貨的簽唱會是封新田街
凌晨5點半到那,人算不多
我跟andysandy1約好一起去,我比她早到一點點,快6點時,她就來了
就坐著等舞台搭好
後來舞台搭好,旁邊圍起來後,本來排的好好的隊形就瞬間被插隊= =+
還好我還是很前面,天阿~~
等待工作人員來搭舞台前,還突然下雨,發號碼牌的時候也下雨= =|||
遇水則發嗎@@??
我拿到247號~~有拿到華仔求的姻緣線>///<(andysandy1拿到248號,排在我旁邊)
主持人說上台不能照相也不能握手(不過我偷握XD),一人只簽一張,也是簽1000個人
華仔本人好帥阿阿阿>///<,一直猛按數位相機
輪到我上台簽名時,我腦袋一片空白,就跟對華仔說:劉德華我愛你>///<(華仔抬頭看我)
就繼續簽名^^,把我要給華仔的信和卡片交給工作人員後,我馬上伸出手要跟華仔握手
華仔真的跟我握手耶~~還對我說謝謝,我也跟他說謝謝
然後飄飄然的走下台
我實在是太幸運了 呵呵
給華仔簽名.和華仔握手.拿到華仔為歌迷求的姻緣線^^
幸運的一天,華仔~~你實在太棒了!!(還沉浸在華仔的魅力中)
我明年一定要加入華仔天地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