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妹妹寫的網誌,$#@*讓我很難過
上台北前,每天都接送她上下學,聽她說在學校發生的事.交友狀況....
本來上來前,她說有交到朋友,所以覺得上高職還不錯....
但今天看到她的日誌寫原來都是她自己一相情願要跟別人當朋友
別人不把她當朋友看,我可以了解這樣的情形一定讓妹妹心裡很難過
我多想回去賞那些欺負我妹妹的白目同學幾巴掌,我知道在三民家商,她沒有好朋友跟她一起讀
那裡,所以她要重新認識朋友,才開學大概2個禮拜多就發生這種事.......
大概會讓她對交新朋友產生抗拒,那種爛朋友不要也罷~~
一點家教都沒有,我們不用拿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
以後你也不要借她們任何東西,一群死小孩,沒有禮貌(怒)
我希望妹妹能不要灰心,高中沒交到好朋友沒關係,有國中好朋友支持你就夠了^^
有不開心的就跟國中好朋友說,不要悶在心裡~~~
姐姐會永遠支持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