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囧rz
為什麼最近我都不能睡很飽!!
好想每天睡到自然醒><
可是可是.....天不從人願
這禮拜簡直是地獄般的生活,巧克力開始發送
12/22(四)聖誕晚會...忙碌的練活動
還有出隊要弄課程,一整個就是心情快樂不起來
我只要太久沒睡飽就會很想揍人= =""
辛苦的日子,下禮拜即將開始期末考Orz
我大概不能回家了,本來計畫1/11考完收拾宿舍.回家,但是這這這好像不可能!
我要睡覺,給我睡覺&讀書,其餘免談
最近我常常給電腦休息,但是我的電腦偶爾還是會發出奇怪的聲音@@
有時間在拿去給華碩檢查看看好了...真擔心..可憐的電腦
我常常在思考,我該不該這麼累
我一直很想出國讀書,不過現在英文退化的太厲害了,我要去補英文
不然英文快變成0了
說了這麼多,我還是想睡覺ZZZZZZZzzzzzz
睡覺有益身心健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