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~
今天終於考完英語實習了
這一個禮拜真的很痛苦= =
我連續三天都凌晨四點才睡,超累呢~"~
昨天考完三科@@~~差點死掉
後來就洗完澡,差不多10點就去睡了
睡飽的感覺真的超好!!!!
今天11點才起床,睡的好舒服阿 哈哈
然後就買午餐吃,吃完在開始讀語實,其實今天考的還算簡單,不會很難
下禮拜二只剩最後一科--民法概要,好歡樂阿XDD

剛剛沒事逛了一下PTT的彩妝版,突然很想學化妝了XD
我之前買了粉餅和蜜粉都沒用到 <囧>
要是過期的話就很浪費錢= =
遲遲不敢化妝是因為我有鼻頭粉刺,在宿舍不好意思用貝佳斯深綠色泥漿面膜怕嚇到外面的人= =""
不然其實那個還蠻好用的,可以去除粉刺,讓臉變的比較亮.乾淨
還有一款就是我一直還沒去買的好用保養品---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,它的功能很強耶~~~
去年暑假去高雄漢神IPSA測膚質的時候,櫃姐幫我弄上去試用過,天阿~~實在是太神奇了
我的粉刺乖乖浮出來耶,但是一條要1200元....我我我目前還沒能力買
雖然說有在打工了,但是我這學期的錢是要拿來買電腦主機或是數位相機的,所以不能亂花錢><
因為該死的粉刺的關係,害我都不敢化妝....唉,不然其實我很想化妝的,而且現在都不太會長痘痘
偶爾生理期前或是熬夜會冒幾顆小痘痘外,其他時候皮膚都乖乖的
重新爬PTT的化妝版文章,又想學化妝哩!
真想看看自己化妝是什麼樣子,呵呵

我承認我最近很消極
為什麼消極?我也不太知道
只是很不想在忙社團了,我想變漂亮,想追求自己的生活目標,總覺得自己被社團綁住很累
加上家裡的一些事,讓我很煩惱,我家並不是小康家庭,而且我又助學貸款,加上自己又是老大的關係
爸爸常常讓媽媽很累,我都知道,但是我卻遠在台北不能為媽媽做些什麼事,真的很無助...
讓我好想哭,心裡很多話想說,但是卻不知道該對誰說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