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龍和詐欺獵人都好好看>///<
自從宮下檔了,就沒比較好看的韓劇出現了= =""
所以就轉戰看日劇,這一次春季檔的日劇都好棒阿
尤其是醫龍!!!
超級好看的,看到坂口憲二演的朝田龍就很熱血
手術部分最讓我稱讚,每次看到他動手術,側臉鏡頭都好帥>///<
雖然有人覺得他在這部戲太嚴肅了,但是我覺得很酷耶~~~
整個人就很迷人,身高185cm...身材又鍛鍊的不錯(害羞)
裡面演美紀的女生也很可愛,真希望他跟美紀在一起Orz
小池徹平演的伊集院也很不賴,總而言之,這部真的值得推薦

詐欺獵人也蠻好看的
跟看醫龍的感覺不一樣,這部可以用比較輕鬆的態度去看,而且頗好笑的
男主角是山下智久,還蠻可愛的,看他每集在戲裡變裝秀就覺得很好玩
女主角很可愛^^
詐欺獵人跟醫龍都是漫畫改編的日劇
我覺得蠻好看的,推薦大家去下載來看看XD
日劇好像都是一星期才播一集,讓我太Orz了
每天等的好辛苦阿><
明天日本終於要播醫龍第四集了,後天就是播詐欺獵人第四集,實在是太期待了!!!!
難得日劇有出現我喜歡看的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