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上大學第一次買香水XD
會買這瓶Bvlgari 大吉嶺,是因為之前看到裴勇俊的個人資料有寫喜歡用這款香水
所以一直很想買,但是沒有錢= =
後來打工有賺錢後,就拿出一些錢買了4ml的小瓶香水,因為我怕自己會不喜歡這個味道
所以才先買小罐的....
這瓶算是中性香水,但是它盒子上的法文pour Homme是指男香,不過後來已經算是被歸為中性香水囉~~
而且我上ptt的香水版看使用心得,很多女生也很愛這瓶香水的味道呢~~~
它屬於清新花香調
.前味 佛手柑、橙花、豆蔻、椒花、芫蘇荽
.中味 保加利亞玫瑰、埃及茉莉
.後味 綠茶、薰木
我覺得它的後味最迷人,前味.中味也不錯,整瓶香水讓我擦了會感到心情很好,會有心情穩定的感覺
可能是因為裴勇俊也喜歡吧!所以我也特別愛 哈哈
我擦香水也只擦耳後的部分,不然就是手肘內側而已,我聞的到就好^^
而且沾式香水沒有噴頭,所以無法嘗試把香水噴到空中然後從香水霧中走過
下次存錢要去買別種小香水來擦擦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