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最近打工讓我的作息打亂了耶<囧>
上晚班調適不太過來,還好今天休息一天
不然我明天做早班可能會發瘋@@
因為上晚班,我回到家都11點多了,洗完澡還要等頭髮乾才能去睡覺
於是就變成上網上到快凌晨3點才去睡覺
莫名其妙的是......這2天晚班,精神上想睡到隔天中午才起床
可是我卻被9點多的陽光給曬醒!!!!!!
所以早上就這樣睡不太著了>"<
因此會變成我下午又有昏昏欲睡的傾向= =a
由於這個工作需要站很久,我發現我的小腿變粗了( ̄□ ̄|||)a
可惡阿~~~~~~~~~~
為了賺錢,沒辦法....本來很想放棄說做到9/10就好
但我想還是做到9/15吧!
不然錢很少,根本達不到我當初預期的薪水
這2天只能做晚班是因為早班被砍掉了,所以只能上晚班,但是假日人會比較多
早班才能做~~~~~~~~~~我想下禮拜大概也是做晚班而已Orz
錢真的很難賺,但是花錢很快........╮( ̄▽ ̄")╭
3萬多的補習費要存到何時阿>"<

今天休息在家真幸福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