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三感覺越來越可怕了>"<
這2天開學上課的心得就是每個老師規定比以前多@@
手機不能開機.上課不能遲到!
要買的書很多,而且都很貴= =|||
真是煩惱,大三還要開始補習會更辛苦....我ㄧ定要好好把握大三

此外我發現我住外面後....每天都吃宵夜Orz
所以體重好像有點上升了~"~
我ㄧ定是個貪吃鬼= =a
現在還沒有網路(嘆)
沒網路實在是很難熬呢~~~
總覺得時間過的很慢,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事?
只好待在家,看ㄧ些勵志的書籍
幫自己加油打氣,哈哈哈

有點衰的是前幾天借不到車,所以就不能下山去買衣櫥<囧>
沒有衣櫥的我,讓我的位置好亂阿!!!
誰可以載我下山買衣櫥(淚奔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