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回台北後,體重一直直線上升中,尤其天氣又有變冷,於是我就更想吃東西
這2天吃的費用一天是150元= =+
我要省錢,但是每次看到美食理智都不見了
有感覺到小腹變大中~~~~
不行....要趁現在還沒很胖之前趕快縮小食量Orz
但是好像有點困難耶= =a

今天又去捐血哩~~~哈哈
這次的贈品是棒球帽一個,感覺還不錯~~~~
車上的醫生問我體重有沒有到達捐血標準,我整個人就暗自高興在心裡,哇哈哈
每次捐血都要被問體重XD
捐血的護士們都很和藹可親,所以這次捐血的感覺很愉快呢~~~
有一個護士看到我的左手都是捐血留下的痕跡還問我說是不是捐過5.6次哩~~~
嗯.....應該是有那麼多次了,我沒在算的,捐血有益身心健康,不過我好像捐的有點頻繁了@@
正常應該半年捐一次比較好,但是我好像才間隔3個月又捐了= =""
因為學校捐血車都是開學來一次,然後快學期末又來一次,要是我沒碰到生理期,我看到捐血車就會上去捐血
我每次都捐左手...因為我右手找不太到血管,所以我幾乎都是伸左手捐,高中有次想捐右手,但是護士阿姨
說我右手血管找不到,就不讓我捐右手/_\
下次要是捐血,我可能會試試看右手,看是不是真的找不到血管= =+

最後,還是要提醒自己維持體重<囧>
上台北果然很容易變胖,不然我在高雄都很瘦呢╮( ̄▽ ̄)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