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到現在我才明白
原來這只是我一相情願的喜歡他
他其實有喜歡的人了
其實之前已經有點知道了
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
喜歡一個人真辛苦,又不敢對他表白
只能默默的喜歡,這種感覺真的好難熬
我不敢表白,怕一表白就當不成朋友了
我就是那麼的沒自信沒那個勇氣告白!
男生阿~~~
果然是很遲鈍的呢~~~~~~~~~~
他們很難感覺到女生對他們的情意
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有女朋友真的很痛苦
但是也沒辦法,因為他喜歡的畢竟不是我
我只能對自己說:下一個男人會更好
呵....
但我知道,這樣的心情仍是很失落
很羨慕有人可以那麼幸福被他喜歡~~~
努力調適心態,重新出發^^
我是個大笨蛋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