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上課一直聽到老師跟我們說能出國盡量出國最好
我也很想出國,但是家裡經濟狀況不允許我出國攻讀碩士
真的很羨慕有錢出國唸書的人
到現在我都還沒搭過飛機<囧>
很想有個機會到國外走走,看看與我們台灣不一樣的世界
今天商事法老師說....可以申請國外的獎學金讀完國外的研究所
聽到這,感覺心裡燃起了一絲希望,而且到國外讀書的話,還有機會留在當地工作幾年在回國
雖說台灣有類似這樣的獎學金制度,但是一畢業就要回到台灣被政府綁住工作幾年才能找別的企業工作
所以我想試試看老師說的方法
現在開始找有關國外獎學金制度,準備托福考試申請外國大學唸碩士
或許真的有些微的機會能出國讀書
托福考試---對我而言還是有點距離,英文不是一兩天就能學好的....
是要經過長期努力過,每天聽英文.背單字,一點一滴累積自己的英文實力
好想體驗國外留學生活,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