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日播第一集的花樣少年少女,實在是太好看了^^
我簡直是從頭笑到尾,我知道我笑點很低,但是真的很好看咩~~~
Ella演的瑞莃真的很搞笑,男主角吳尊很秀氣的漂亮XD
唐禹哲演的南學長超有魅力,唐治平演的梅田校醫也很不錯
我簡直一整集都在欣賞帥哥,有吸引我繼續看下去的欲望
這部戲播出的隔天,馬上就有報紙寫花樣少年少女的收視率贏過愛情經濟約
嗯~~~
不可否認的....花樣少年少女的確比愛情經濟約好看很多
因為愛情經濟約的女主角很不怎麼漂亮.....
雖然有杜德偉演,但是就感覺有點不搭
所以我看第一集後,完全不會想下載
還是花樣少年少女比較好看>///<
我超級推薦這部偶像劇,從惡作劇之吻以後,又看到不錯的偶像劇
真的很難得XD
現在我超級期待第二集,雖說梅田校醫在裡面的設定是gay,第二集裡面有一個畫面是校醫把醫生袍脫下來,
不知道要對瑞莃做什麼<囧>
實在是太期待星期日的到來哩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