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期中考某些科的成績讓我很鬱卒
因為我本想說有先讀起來的科目分數應該不會很難看
可是....
考出來的成績都讓我很down....
好想大哭一場,但是我還是忍住了
連這點小挫折都不能克服,怎麼成就大事業
會難過也是因為我已經沒玩社團了
這次期中考也比大二努力準備
為什麼成績還是那麼難看?!
大三真的好難熬,現在一直很擔心被二一,期中考一定會被寄成績單了

難道我讀書的方法錯了,不該死背某些科目,而是應該去理解.接受它
看到這樣的成績,很心寒!
我就想到東大特訓班某一集,他們去考東大的模擬考
不過出來的成績也很不好看,所以讓他們很難過
認為那麼努力讀書卻跟成績不成正比,會讓人失望
就會產生自暴自棄的心態,我一想到東大裡面的情節,就跟現在的我很像
但是我並不想放棄!
所以要好好拼期末考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