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已經是12/31哩~~~
晚上要去同學家吃火鍋看電視跨年
感覺很空虛,其實還好,因為我去年見識到什麼叫做人擠人,動彈不得的情況
真是嚇到我了,所以我決定今年才不想去人擠人的跨年
我要待在家裡跟同學一起看電視跨年就好了
只是不能親眼看到101的煙火有點可惜,呵呵
先祝大家有個愉快的跨年夜唄~~~


明天就是2007年了XD
也代表我又浪費了一年= =
希望2007年我能實現在老師網誌寫的最想全心全力達成的事情
◎要好好準備考多益的英文,努力k英文
◎打工賺錢存2008年要去大陸走走的旅行費
◎或許我會想考研究所...但一切都還沒確定orz,我還要再考慮看看
◎改善自己懶惰的個性,要逼自己能每天都有所收穫
不知道這些事,我明年能做幾樣,不想要繼續浪費人生下去

Happy New Year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