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整天很可憐的躺在床上
因為早上吐出前天晚上吃的一支7-11的關東煮
再躺回床上睡覺,然後就更不舒服了
中午買的飯也沒吃完
後來還打電話給兔兔,一邊哭一邊說我很不舒服
很不好意思的叫兔兔載我去看醫生>"<
昨天真的很冷,很感謝兔兔還載我去醫院掛急診
由於昨天是星期日,很多診所都沒開....
所以害我花比較多錢看急診= =
醫生說是腸胃炎....我整個<囧>了
我還在想說是不是7-11的關東煮不太乾淨
還是我打工吃的東西不太乾淨orz
昨天簡直是很衰又很痛苦的一天
看完病回家後,買了白粥吃,吃不到一半就不吃了,真的很沒胃口
於是昨天幾乎只喝寶礦力水得補充電解質,然後吃完藥就早早去睡了
現在比較好一點了,但是還是會拉肚子.....
午餐也只吃一半就不想吃了><
好弱的身體.......
希望腸胃炎趕快康復!!!病厭厭的樣子真的很討厭....(淚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