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去看了最讓我害怕的牙醫
還好牙醫人很好
簡直把我當小孩哄XD
因為~~~~~~~~~~
今天要拔某顆乳牙的殘根,想到拔牙就害怕= =
所以我一進去非常的緊張跟害怕
看到醫生拿出工具,我以為要開始拔了,所以很害怕
就說要直接拔了嗎?(我以為他不幫我上麻醉了)
醫生說:我有那麼殘忍不幫你上麻醉嗎XD?(醫生真愛說笑)
醫生就安撫我說,不會痛,而且很快
於是就開始幫我打麻醉
還好打麻醉不太痛= =+
感覺他打了很多地方....
後來我覺得右半邊的上嘴唇都麻掉了!!
打完麻醉後,就開始拔牙了
果然如醫生所說的,不用5分鐘就拔掉了
非常快....而且拔掉沒感覺(因為都麻醉了 哪會有感覺= =)
然後醫生把棉花塞到我拔牙的地方止血
叫我咬個30分鐘就好了,而且不能吃燙的東西
只能吃冷和溫的......
現在麻醉退的差不多了,慢慢感覺到會有點痛>"<
而且拔的地方還會流一點血= =""
醫生還叮嚀我說回去還是要正常刷牙,就算拔牙的地方也要輕輕的刷過去
Orz.....下禮拜還是要回去複診,看看拔牙的地方有沒有好好癒合
其實這篇拔牙記一點都不恐怖
只是我真的太害怕牙醫了.........不過還好這個牙醫人很好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