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快要吐血了
行銷報告會不會太難寫了= =+
去參觀個信義區新光三越4個館
然後要寫1500字的分析報告
我覺得頭很痛......
尤其春假我回家度假(每天都有人煮飯給我吃)
直到前天才回台北,所以等於說我春假都沒做作業.....
但是老師們都很心機,在春假期間狂出作業>"<
明明知道學生春假都會去玩或是回家,還是出了很難寫的作業
連商英老師都很欠揍!!!
沒想到在過一星期就要期中考了
真是可怕的日子<囧>
目前行銷報告完成程度80%
還剩300字就湊到1500字了=.=
而且我覺得我寫的很濫,不知道會不會被老師退件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