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唷~~~
每次叮嚀自己不要嘴饞想吃什麼炸的東西或是宵夜
但是很想吃的時候,就是克制不了>"<
因此我每次吃完宵夜都覺得很有罪惡感
尤其最近台北忽然又變冷,整個就是克制不了想亂吃東西
我也知道我腰圍便很粗= =+
最近有努力運動,每天做仰臥起坐60下(很累....)
還有原地踏步100下,連坐姿都要求要抬頭挺胸不能駝背
可是感覺我還是沒變瘦,就只有腰圍小一吋
大概是我又喝飲料了=.=
只要喝飲料就會變成小腹婆....果然要多喝水對身體才好
可以促進新陳代謝,還可以讓皮膚水噹噹<囧>

春假回家不小心吃太好,所以又有點胖回來了
女生真可憐,時時刻刻要為自己的身材擔心
不然衣服都會穿不下,尤其夏天又要到了Orz
叫我吃少一點真的好痛苦呢~~~
減肥真的很辛苦,我很羨慕那種很有毅力減肥的人,他們的意志力實在是太驚人了!!!!
拜託~~~讓我瘦一點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