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~~~~今天下午在睡補眠的時候
總是會被吵醒個幾次<囧>
醒來還是很累,於是又會繼續躺下去睡
一直賴賴賴.....賴到晚上6點多,肚子餓了才起床出去買東西吃
大概晚上五點多的時候,我妹妹打給我,我就迷迷糊糊的接了電話
然後接完繼續睡,我也忘記她大概說什麼了,好像是裝牙套?!
反正就是忘了= =
因為我很累!!!
所以只要是在我補眠打給我的電話,我幾乎都不知道對方在說些什麼orz
以後不要在我睡覺時打電話哩>"<
因為這樣會讓我脾氣不太好......
後來出去買晚餐時,還沒完全清醒,頭還是昏昏沉沉的.....
以後要乖乖12點睡覺,不然對身體不好,只會越睡越累(嗚~~~)

時間過的很快,又要期中考了,但是我卻一點都沒有要期中考的意思- -+
該讀書了!!!
要好好撐過大三~~~~~~~~
大四要很輕鬆過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