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臉......它爛掉了= =
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,一直長小顆痘痘
我之前的皮膚也沒爛成這樣阿
長小痘痘真的讓我太困擾了>"<
難道是我吃太多油炸食物?
還是說我最近都不12點睡覺?
或是保養品不適合我= =?
可能最近生理期快來了,所以長痘痘????
真是讓我很無言的痘痘
要是在繼續亂長下去,我就要去看皮膚科醫生了!!!!
真是讓我怒到極點= =+
我可愛的臉,你不要在鬧脾氣了><
我可不想原本不錯的肌膚變成糟糕的肌膚阿!!!!!
也有可能最近喝太少水吧Orz
痘痘退散,還我健康臉蛋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