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最近期中考中~~~
前幾天才剛做了一個惡夢,還好醒來就全都不記得了,哈哈!
前天我又做了一個夢,這個夢很特別XD
夢中....我跟一個男生在一起
而且很喜歡這個男生,男生的長相是我喜歡的類型,但是我醒來後就記不太清楚他的臉了
某一段是------
我跟他走在路上,一直抱著他像無尾熊走路XD
一路上還問他問題,大概是你喜不喜歡我之類的吧!
但是他好像很冷淡,都不回答我問題,然後我就很生氣的停下來不走了
對他說:你都不理我.....於是我跟他鬧脾氣,也不想理他

後來就轉到另一幕----
也是我不理那個男生後,我站在某個房子前面,好像要出去吧!
結果剛好看到一個人出現,那個人是讓我感到不安的人,我對他印象不好又怕他(也是個男生,好像很喜歡我,
但是我不喜歡他),我夢裡的男生都是美男子啦~~~XD
那位我不喜歡的男生也長的不錯,可是一看到他,我幾乎想拔腿就跑,我真的就趕快跑了,他看到我跑,也追著我
Orz.....
後面的片段不太記得了= =
我大概是想要有個依靠的人想瘋了,所以才會做這種很小說式的夢?!
不過這種夢總比做被追殺之類的惡夢好吧,呵呵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