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會不會太倒楣了!!
生理期來第一天兼打工很累112張--->而且只有6個人打工
我都快瘋掉了...
女生生理期來真的很不舒服
尤其我這次更不舒服,因為是第一天,我通常前2天會痛
好死不死剛好今天第一天,而且一直走來走去,收東西.送東西
後來到4點時,客人還是很多....
我就坐著休息,但是生理痛還是不放過我,持續的痛痛痛
我真的是受不了了,所以就掉淚= =""
打工很累又生理痛,簡直是慘絕人寰阿!!!!
雖然老闆有買pizza給我們吃,今天還給我們小費200元Orz
但是真的好累阿~~~~~怎麼今天打工的人那麼少,嗚>"<

每次我生理期來總是跟星期六打工有仇,因為剛好都會在第一天不然就是第二天我會痛的時候有打工(怒)
生理痛說完了,來說一下今天的奧客事蹟
當我抵達打工處時,就有一批攝影的人比我們先到了,我整個傻眼到= =a
怎麼老闆還沒開門就有那麼多人湧入我們店裡面照相擋路
這只是序曲,後來幫他們點東西,不是我點的,是別的工讀生幫他們點,點的頗火大
因此到了要送餐時,完全亂成一團,一直說少什麼餐,沒找錢之類的,幫他們點的工讀生就很火大說:他們真的
很機車,全部攝影的人都分散開來,單子也是一張一張點,還怪我們一去沒先幫他們點?!
拜託,我到的時候他們早就散開了,怎麼集中點,真是奧客
最後,主辦人生氣了,直接殺上來找老闆,說我們服務態度差就算了,還不找她錢,她說催工讀生找錢很多次了
我為了逃離戰場,就下去避難了,真是個超級大奧客= =+
他們攝影的人很會擋路,每次都堵在小小的路口處,讓我們工讀生很難送餐,客人也很難通行
我們沒趕他們走開已經算很好了,超愛擋路的!!!!!!
一大群攝影的人來真的很討厭,每次都喜歡為難工讀生,哼哼,今天的濫奧客去吃屎吧!

今天打工讓我好累,我好想找個人來讓我揍阿!!!
有點對不起謝小win,因為今天真的超累,連累到她了@@(但是少了小win的話,我們今天會更累><)
不過,她也剛好賺到錢可以買包包了XD(恭喜妳^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