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期中考很不期中考

但是也給我們賺到,這樣就不用集中在同一個禮拜考了Orz

分2個禮拜考,好像也沒什麼差別>"<

不知道怎麼了,我最近很沒動力讀書

我也知道只要這學期又all pass,我大四下也就可以順利畢業

不用擔心延畢,也可安心找工作&修最低9學分XD

我缺乏專注力和毅力,嗚~~~~~~~~~~~~

這會不會太悲哀了 = =?

我多麼想成為成功的人,but成功的人一定經歷過辛苦的過程

現在懊悔,為什麼當初要那麼混,導致個經被當掉.....= =

希望這學期我能順利all pass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