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太詭異的愛吃

光是今天晚餐就吃了一碗粥和25元的鹹酥雞外加一杯多多綠

剛剛自拍才發現我的臉好像有變胖!!!!!(喔~~~~~不要!!!!)

嗚~~~~~~~~~~~怎麼會這樣,我是不是該去看減肥科門診了

來說一下今天的衰事.....

機車的後照鏡不知道被哪個王八蛋+賤人撞斷!!!實在是太賤了,害我花了150裝新的,那個人最好給我小心
一點,真夠王八的~~~~

最近已經很窮了,還害我花錢修車,哼!!!

修完車去買晚餐,我眼睛脫窗沒看到有跟棍子,於是差點被絆倒....重點是~~旁邊還有人,他們一定看到我
的蠢樣〒△〒

然後吃晚餐吃到一半...突然停電了,從晚上6點半左右一直停到剛剛9點半吧!!!

整整停了3小時,我都快發瘋了!!!!我有同學還打去台電公司問說我們怎麼停電那麼久<囧>,服務人員:已經
在搶修了Orz

於是我們都等的很不耐煩,第一次遇到停電那麼久的,我一定要去買支手電筒來預備,之前停電也才停半小時
到一小時之間而已= =|||||

結論就是.....今天是個很衰的一天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