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熱熱熱~~~~~~~~~~~~

我討厭夏天啦啦啦啦= =+

什麼鬼天氣阿??????

連續熱2天了,每天都好像在火爐裡,悶熱!

連電扇都很難解熱,重點是.....我的電扇快壞掉了,一直叫!!!!

要買新電扇了= =.....又要花錢了><

我好想吹冷氣吹冷氣吹冷氣!!!!!!好想回家吹冷氣喔(嗚~~~)

可惜我住的地方沒有冷氣,實在是太悲慘了(淚奔)

就說我最討厭夏天了咩~~~流汗黏黏的很不舒服,只想洗澡.....

睡個午覺都能流汗Orz

夏天快走開,剛剛看到奇摩新聞說還要熱3天才會下雨

Shit!我明後天要打工,OH~~~~~~NO,我不要曬黑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