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讓人無奈的期末考

我多麼希望期末考趕快結束阿~~~~

大三的課很機車,星期四要考4科,我非常的煩....

因為國貿實務不好準備,老師很恐怖><,很怕被當掉

該死的期末考,每次期末考都讓人心情很down

要經過期末考,我才能得到我的主機,真是夠悲慘了

這台可憐的筆記型電腦,越來越不耐操了

每天都跟我作對!!!

害我最近都不敢抓日劇.韓劇和其他影片來看<囧>

實在是太讓人生氣了啦(大喊)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很想知道如何禁止自己開電腦= =||||

我要好好用功讀書.....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