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實在是太熱了!!!!!

我很悲慘的.....熱到睡不著(嗚)

本來一度要睡著,但是卻被熱醒了

身體很不舒服的黏

沒有冷氣,只有電扇.....

就連棉被都不想蓋...........

這樣的熱死人天氣還要持續幾個月,我都快瘋了

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解熱呢?

後來到凌晨4.5點時,我忍不住爬起來開電腦,坐在書桌前上網= =|||

到6點多才有些許睡意,然後睡不到3小時就又要起床讀書考試了

值得高興的是"我的期末考終於結束了",哇哈哈~~~~~~

我的暑假已經開始哩,呵呵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