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迷惘~~~~~~~一直在迷惘!

實在是很掙扎,因為我即將要補研究所

可是我又有點猶豫又很擔心考不上

猶豫是因為這樣又要讓媽媽多幫我出3萬的補習費

而且一補習以後,打工時間變少,不能賺錢貼補家用

有點對不起媽媽的感覺,因為我知道媽媽每天都很辛苦賺錢供我們用

本來是明年一畢業就可以找工作賺錢,媽媽也會少一筆負擔

可是現在我說要補研究所,媽媽多了一個負擔,而且媽媽說要存錢買房子

我覺得我很不孝的感覺,看到媽媽因為工作的關係曬的很黑,我很難過~~~

真的要補習嗎?很想升學,可是想到家裡的經濟情況就猶豫了

雖然我已經先繳了300元的劃位費用,唉.............

要是補了,卻沒考上好的研究所,那我就更對不起媽媽了!

好煩~~~~~~~~~~~~~~累了,有誰能借我肩膀依靠呢?

想要有個人陪我一起努力,可是我找不到這個人,真希望這個人能快出現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