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1.傳給你的是誰? 》
→ 淳涵,我的好友^^

《2.她是你的寶貝嗎?》
→ 是~~~她是個好寶貝

《3.你認識他多久?》
→ 快2年半,第一年還不太熟

《4.她正 ’ 還是醜 ’ 還是帥 ’ 還是普通?》
→ 超正XD

《5.對他說一句話?》
→ 有你在真好,哈哈

(貳) 寶貝朋友

《1.說出你最好的朋友?》
→ 太多了,不知道要說哪一個

《2.你的寶貝有很多個嗎?》
→ 還蠻多的耶~~~

《3.你朋友有同性戀嗎?》
→ 可能有吧!我也不清楚= =+

《4.會不會討厭同性戀?》
→ 不會

《5.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?》
→ 不會吧!我只愛男人!

(?) 感情

《1.你有情人嗎?》
→ 沒有

《2.覺得最浪漫的地方?》
→ 目前沒有

《3.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?》
→ 沒有男朋友要親誰??!!!

《4.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?》
→ 沒有= =|||

《5.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?》
→ 我可以跳過不答嗎???明明現在就還沒有男朋友

(肆) 飲食

《1.你最愛吃的食物?》
→ 雞翅....只要好吃的食物我都愛

《2.你最愛喝的飲料?》
→ 多多綠.清心烏龍綠.冬瓜青.奶茶....多到數不完

《3.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?》
→ 當然喜歡,因為雞塊和薯條很好吃~~~

《4.愛吃烤肉嗎?》
→ 應該算喜歡而已~~

《5.愛吃火鍋嗎?》
→ 冬天會比較喜歡

(伍) 興趣
《1.喜歡啥運動?》
→ 游泳

《2.接上題為啥喜歡?》
→ 因為.....可以減肥,但是冬天太冷,不會很想游泳

《3.最愛跟誰一起運動?》
→ 好朋友或我妹

《4.你最喜歡做的事?》
→ 睡覺~~~~~~~~~冬天最好睡XD

《5.喜歡跑步嗎?》
→ 不怎麼喜歡,因為會流汗!!!

(陸) 雜七雜八

《1.最愛的節目?》
→ 韓劇或日劇吧!

《2.接上題為啥喜歡?》
→ 因為喜歡看帥哥美女

《3.即時通幾號?》
→ auiktey

《4.最愛誰?》
→ 我的好朋友們還有我妹

《5.是男的ˋ還是女的?》
→ 都是女的~~~~

《6.有老公嗎?》
→ 還沒有,正在努力尋找中!

《7.有老婆嗎?》
→ 我不是同性戀= =+

《8.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?》
→ 不會~~~因為我想要有小孩!

《9.戀愛感覺好嗎?》
→ 沒有談過戀愛><

《10.鞋子穿幾號?》
→ 22.5或23

《11.最愛的明星?》
→ 劉德華.裴勇俊

《12.最愛的場所?》
→ 家....星巴克

《13.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?》
→ 不知道= =""

《14.麥當勞叔叔幾歲?》
→ 最好我知道Orz

《15.肯德基爺爺幾歲?》
→ 最好我知道Orz

《16.喜歡菜市場嗎?》
→ 不喜歡

《17.都跟誰逛街?》
→ 好朋友們

《18.都跟誰拍貼?》
→ 不太愛拍貼

《19.推薦一個逛街去處?》
→ 士林夜市

《20.你現在幾歲阿?》
→ 21

《21.現在幾點? 》
→ 18:58

《22.想睡嗎?為啥?》
→ 還好,剛剛有睡午覺

《23.今天見到誰?》
→ many people

《24.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?》
→ 不會

《25.這個問卷很多嗎?》
→ 有點多耶~~~問題都有點智障

《26.豬年有什麼願望?》
→ 讓我中200萬發票吧!

《27.高中想讀哪?大學呢?》
→ 高中已經讀了,高中 :瑞祥,大學目前正在讀,大學:文化~~~~

《28.有沒有手機?》
→ 有,有人會沒手機嗎@@?

《29.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?》
→ 好朋友們>///<

《30.支援你的北鼻是誰?》
→ 不懂的問題= =+

《31.你認識的人中ˋ誰最正?》
→ 幾乎都很正,想不出來誰不正

《32.你認識的人中ˋ誰最帥?》
→ 太多了,一時講不出來
《33.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?》
→ 劉德華.裴勇俊

《34.想去哪一個國家?》
→ 英國.日本.韓國.中國大陸.美國,很多地方都想去

《35.想生混血兒嗎?》
→ 想,因為混血兒很可愛>///<

問卷大調查結束了*

麻煩請你點八個人(以上)

沒點 會衰一輩子噢*

點到的人沒填* 也會衰一輩子噢

我想點名我妹......因為就是想點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