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颱風也太可怕了吧!!

從昨天晚上開始外面一直有風的聲音,超恐怖><

害我被嚇醒2.3次,睡的很不安穩

這次我大學四年來,遇到最強的颱風了

今天白天外面的風雨很大,連招牌.樹都被吹倒,機車也倒了很多,我的機車大概也倒了吧= =+

走在路上很危險,怕被砸到~~~~~~~

還好剛剛晚上風雨有比較小一點了

雖然柯羅莎已經變成中颱,但還是不能小看它= =

今天看新聞一直傳出災情,好可怕喔><

不知道明天需不需要去上就業輔導,我到現在都還沒收到通知<囧>

應該是不用吧!畢竟颱風那麼危險= =|||

真煩惱~~~~~我想要有人陪.......不知那人何時能出現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