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終於第一次上課了

我只能說壓力好大,畢竟要從33個人淘汰掉23個人,只有10個人能變成主管被繼續培訓到進公司

課程上下來的感覺,跟學校的課程差太多了,我吸收的很慢

而且我邏輯思考能力又比較不好><

以後還要上台報告,訓練我們的膽量和表達能力

偏偏我表達能力也是弱項- -

授課的曾先生一直強調頭腦要清晰和常常思考

我上完早上的課後,感到很挫折....

要跟那麼多人競爭很害怕,可是為了賺錢,不得不撐下去

偶爾會羨慕別人家很有錢,所以有人可以一畢業就繼續出國進修

這樣的想法是很不好,但這世界就是不公平(嗚~~~~)

我一定要加油,堅持下去!

多讀書才能造就未來的職場職位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