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想要出國玩!

上禮拜從朋友那邊聽到魚丸她們去日本自助旅行,真的很羨慕

我沒參加大學的畢業旅行,所以更想要在畢業前出國看看

因此已經開始在留意學校或是夏潮基金會北京冬令營的資訊了

希望學校有辦,這樣就能在學校搭車到機場哩,呵呵

而且學校報名也比較方便^^

想去的目的地-北京,因為奧運的關係,故宮很多地方都在整修,我覺得很可惜,因為我最想去看的就是紫禁城 = =

結果整修!!!!!!!!!!!!

天哪!何時我才能看到完整的故宮,畢竟等我出社會工作後,要放長一點的假不知道要等多久><

日本是也很想去啦~~

可是日本的花費太高= =""

我現在只是個窮大學生,怎麼可能有那麼多錢去日本自助旅行- -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