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過的真快,感覺一年又即將過去@@
上禮拜六去動物園.....真是累阿!
上禮拜大概是我睡的最不夠的一個禮拜了= =
所以去動物園照的照片,我的黑眼圈很重....
好醜阿~~~~~
我大概要去買什麼眼霜來擦擦了!

上星期日則是去參加就業團隊的課程,董事長會看手相
所以我們這批入選的,剛好有機會可以給他看手相!!
哈哈,沒想到我的手相智慧線很特別......
他還跟我說我33歲一定要換工作,不然繼續待下去的話,那間公司之後一定會倒
因此要趕快離開= =|||
還說我很聰明之類的話<囧>
我覺得我頗笨的,需要別人點醒,我才會開竅,那倒是真的...大概我領悟力很差吧!
不過手相會改變的啦~~~所以努力才是最重要的!

最近要開始辦護照和台胞證了,又要花錢重拍了>"<
唉.........真不想花錢,因為我最近有點窮
要交上海團費,交完就會變成窮人= =""

很久沒寫網誌是因為累又懶,哈哈~~~
動物園的照片在我相簿,想看的人可以去看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