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些天一直過著沒有手錶的日子

真是不習慣阿= =

很久沒去光南了,打算趁明天企業參訪後順便去一趟光南


還要去士林繳網路費,去金興發買生活用品!

看到奇摩氣象寫說明天又要開始變冷了,最近的天氣真的很怪異,一下子冷一下子又變熱

冬天也不像冬天了= =|||

希望這次超強冷氣團不會讓我失望,因為我1/1元旦要打工阿阿阿(嗚)

為了賺錢生活,也沒辦法(淚奔)

明天下山還要去修手錶,因為我不想重買一隻新的錶,最近很拮据,要省點花~~~

什麼都漲..........就是薪水不漲,台灣太悲哀了.......要是以後有能力,我也要移民去國外

我想我們應該要跟中國的學生多學學了,老師從中國回來後,一直提醒我們,中國的學生真的很厲害,上台台風很穩健,講話很有自信,也不用看稿子
就可以即席講說一番話,這正是我所欠缺的>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