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六
為了煮枸杞紅棗雞湯喝,特地跟朋友下山去傳統市場買雞肉

呵呵~~~

一下山好熱阿,這不知道天氣在熱些什麼

走走走進傳統市場,地板有點髒,所以我褲子遭殃了,等等在回家洗= =

很久沒去傳統市場了,之前回家陪我妹妹去過一次

在台北還是第一次體驗@@

我們後來買了半土雞一隻,不要雞頭,半隻分成一袋,不然我們住外面也沒刀子切剁

後來又買了一支薑,原來薑可以買一支耶~~~因為菜市場裡面都寫1斤40,我以為不能買一支的...

突然想買水果,所以我們逛過去水果攤,水果真貴..........我買4顆橘子就50了,喔賣尬,還是回家叫爸爸買給我吃比較划算

旻0說她想吃飯糰,本來早上有看到一家在巷子口,可是等我們買出來後就不見了= =+

但是她很想吃,於是就騎著機車沿途找,找著找著就找到另一個地方也有傳統市場,然後我們又進去逛了

裡面真的蠻擠的,好多人走來走去,進去很多賣熟食的,很多賣衣服的,還有生活用品之類的店

出來大概12點多吧!天氣突然變涼了= =

騎上山真的很冷<囧>,回到山上,山上還飄著毛毛雨,真是討厭的天氣!

等晚上就要煮雞湯喝了,天氣冷喝雞湯最棒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