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我很早就起床了,七點起床,趕快檢查有沒有什麼東西沒裝進去行李箱
八點多就走出去搭公車,我很辛苦的把行李從4樓搬到1樓,差點累死,行李真的很重><
一出去我臉都要綠了,因為外面在下雨,所以只好一邊撐傘一邊拉著我可愛的行李箱
終於走到了公車站,我的行李外面都濕了= =

我是10點10分要集合的團,我很早就到了,於是就在火車站的7-11吃早餐,然後等其他人來,後來我有點想上廁所
可是芷涵還沒到,還好有遇到我們說明會那天認識的組長桂伶,我請她幫我顧一下行李,我趕快去上廁所
陳姐到了,開始發手冊和名牌,順便點名
等大家都到了之後,我們就出發往桃園機場囉~~~

第一次進機場真的很新鮮,我還隨手拍了幾張機場照片,旅行社的負責人來發我們的護照和台胞證.機票,講解一些去大陸的說明後,
陳姐帶我們先去check in和託運行李,我還很怕我的行李過重,秤出來是16.4kg,好險沒過重,呵呵
要出境前,要先通過檢查,包包都要放在籃子裡面,可以不脫外套,順利過來後,接著就要準備護照蓋出境的章~~
離上飛機還有一些時間,我們就跟桂伶和他男朋友去逛免稅商店,突然發現一間很有趣的東西,就是裡面都是凱蒂貓的佈置之育嬰室
因為太可愛了,我們還跑進去偷拍幾張照片

12點45分在候機室集合,我看到了我們即將搭乘的遠東航空,遠東飛機比長榮還小一點= =""
我們是搭遠東航東飛往濟州島,然後再由濟州島轉機飛往上海,第一次搭飛機,我很緊張XD
飛機起飛的感覺很奇妙,在飛機上吃午餐,這餐不難吃,還蠻好吃的
飛了快2個小時終於到濟州島,入境還是要被檢查,在這等待轉機
飛往上海是搭東方航空,座位比遠東的大一點,坐起來稍微舒服,在等待起飛的時候,我在濟州島看到小小的雪花
很開心,因為我們在上海9天都沒看到下雪,還好有在濟州島看到小小的雪花,哈哈
東方航空吃的是三明治小點心和汽水,可能是因為飛的路程比較短,所以不是吃餐XD
飛往上海的途中,還一直遇到亂流,差點嚇死我,還好平安到了上海的浦東機場

一下飛機就感覺很冷,浦東機場真的很大,大到要搭接駁巴士到機場內部,第一次到中國,太特別了!
入境.拿行李.換完人民幣後,我們馬上就跟郁老師會合,搭他們復旦大學的車到快捷假日酒店,果然是剛開張不久的飯店
一切東西都很新,浴室還蠻不錯的,雖然有點透明,房間也很大^^
第一天是我們最早睡的一天了,12點就去睡囉!往後幾天我都過著睡眠不足的生活<囧>

P.S.飛機要降落的感覺真的很特別,輪子接觸到地面後會震一下,呵呵,搭飛機還蠻好玩的,只是遇到亂流會有點緊張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