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難得可以8.9點起床,哈哈
9點半到一樓吃早餐~~~
吃完早餐就上去整理行李,準備搭磁浮懸列車去浦東機場

10點半退房,11點開車出發前往磁浮懸龍陽列車站!
我們只要拿隨身行李就好,大行李箱交給這幾天載我們的司機直接載到浦東機場(既感動又很感謝^^)
磁浮懸是很像台灣高鐵的列車,時速最高到431公里(超快!!!)
座位也很舒服,我們搭到浦東機場才7分鐘呢~~~
我們買團體票一個人好像是40元人民幣,有點貴<囧>
到達浦東機場,我跟小BALL.阿翔.晉文一起走,走到機場內我們失散了@@
後來就打給輔導員,輔導員帶領我們到領行李的地方,大家拿了行李就要準備進去check in
這次還蠻趕的,所以沒逛浦東機場的免稅商店~~~
中國對於出境的搜身還蠻嚴格的= =|||,連外套都必須脫掉,搜身也搜的很仔細XD
然後我們就走到候機室等待飛機起飛,從出飯店就沒喝到水,候機室有一台飲水機,我們非常渴的衝過去拿水喝,哈哈
喝完水,繼續等待上機~~~~

回去依然是搭東方航空到濟州島,在機上還是吃三明治.一杯可樂,三明治口味有變
飛了一小時左右到了濟州島,這次轉機入境,我經過的那一邊,沒有搜身,呵呵,只有經過一道門而已
終於要回到台灣了,台灣應該很熱,這次搭回台灣的遠東飛機比較大一點!
但是這一餐沒有一開始去那餐好吃@@""
到達台灣都已經晚上6點多了,天色暗了下來,要降落的時候,飛機上廣播說要把機內的燈調暗以維持降落安全,好特別...
拿完行李,陳姐叫我們稍微等一下,等遊覽車開過來載我們回台北,只是我很疑惑的是為什麼機票上是寫飛回台北?
就我所知道,能飛國際的只有高雄小港國際機場跟桃園國際機場而已,讓我當下以為真的會飛回台北勒Orz
順利的回到台北,拖著很重的行李跟小ball.阿翔.芷涵去搭捷運各自回家
我回台北真的是穿太多了,差點熱死阿= =+
到劍潭捷運站後,我就叫計程車準備回山上,因為行李太重,我無法搭公車......
還好有一對情侶跟我一起分攤計程車錢,不然還蠻貴的,回來那天桃園台北都在下雨,要開到山上的計程車有點難叫= =|||
終於回到租的地方,好累......感冒也還沒好(嗚)

第一次出國,很好玩,我一定要好好賺錢去北京.韓國.日本.英國.香港.美國....等,好多地方都想去玩^^
明年冬天1月我想去北京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