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我以前都沒發現有那麼好玩的遊戲???

之前有看到空之軌跡SC,不過我以為戰鬥系統很難,所以就沒很想玩的感覺

後來是上上禮拜有人正式介紹我玩,從那一天起----我正式踏入空之軌跡的幻想世界裡,實在是太好玩了!!!

要玩空之軌跡的話要從FC(第一章)開始玩,SC是第二章接FC的續篇,日本去年六月已經出3rd,英雄傳說第六代也已經結束,期待以後的英雄傳說第七代

現在只要等台灣翻譯完和發行,3rd應該要等到明年了吧!呵呵~~~

反正現在我卡關在SC,因為等級很難練而且怪很強,都有點沒心情練下去了= =+

玩遊戲最討厭的事情就是練功阿>"<

由於上禮拜玩的太兇,所以睡眠有點不足,今天要早點睡,等有動力在繼續破關....Orz

女生喜歡玩單機遊戲真的很奇怪嗎@@?

因為小BALL說很奇怪= ="",但是我的興趣之一就是玩單機遊戲XD


嗯...最近去買了多益的說,要準備重讀英文,不然英文越來越爛,我自己也快看不下去(嗚)--英文果然很重要......
會多一點語言可以多賺很多錢,這是我在某個鼓勵考英文證照演講體會到的一件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