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考完企業電子助理規劃師,為了背題庫,我整晚沒睡,隔天直接去考試!!!
累死我了= =
而且考場的電腦很爛,我今天才發現原來文化的電腦是多麼的好阿~~~~(下次在用學校電腦我會抱著感激的心情去使用)
考完本來可以領到成績單,可是我們試場二很衰,印表機出問題,很多人的成績單就印不下來
太機車了,所以那天考完心情整個就是不好(嗚)
中午跟珈旻去台北火車站二樓吃午餐,我還沒去過那邊吃東西,聽說微風花很多錢去蓋@@
我點了咖哩豬排蛋包飯.....喔賣尬,我忘記叫服務人員少飯了,害我吃不完,有點浪費<囧>

不難吃,但是豬排沒有很熱的感覺.....


吃不完(默)

上面這兩張圖是用手機w810i拍的,畫質還不錯耶~~~
我沒想到可以拍的那麼像用數位相機拍的一樣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