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也太衰了吧!
投了履歷,卻沒有什麼回應>"<
昨天下山找房子,不知道是不是太晚找了,找一層住家又有附家具的都被別人搶先一步租光了!!!!
只剩下租一層,但是不附家具(可惡阿~~~~~)

還有~~~誰說我有工作了?!正式聲明本人現在根本還沒找到工作!
我是有參加一個就業課程,但是沒保證一定有工作ok???

所以不要再以為我已經有工作了<囧>
沒房子住很可憐阿~~~~真不開心....
有誰住山下可以推薦一層3房2廳1或2衛的房子阿阿阿?
再找不到可能真的要露宿街頭了~~~~

要找工作真的要有一張英文證照才好找= =|||
因為工作條件都會要求英文要中等以上(嗚)
大學四年都沒考英文證照,太悲慘了




不關這篇主題的題外話:
不得不感嘆一下,我表姐是個正妹,為什麼我矮又胖又不正呢????
實在是很羨慕我表姐,明明是同樣的爺爺奶奶,怎麼我們的基因都不是正妹的基因~~~
而且表姐的老公也很不錯,希望我以後可以嫁個跟表姐老公一樣好的男人

去年表姐訂婚的照片(我好胖= =+)


表姐.表姐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