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滿意的一張照片

今天超熱!!!
而且昨天太晚睡了,就為了等兔子的蝦子= =+
早上又8點就起床準備打扮XDD
累到爆炸阿~~~~
一出門就感受到太陽的威力,尤其我裡面還穿了襯衫+領帶
昨天幹部們約10點在曉園拍照,結果我跟淳涵走到那邊沒看到半個人
還以為大家騙人,還好等了一下子就看到兔子.芫希還有佩泥.旻0,大家一起拍拍照~~~~

我真的很後悔沒帶水出門,我拍照拍到後面都快缺水了= =+
嘴唇很乾,非常不舒服!
後來去7-11逛了一圈,我沒買水.....她們拍完照就先走了~~~
不過幹部們終於來了,大家狂在曉園拍照呢
BOSS學長也有來送我花,還蠻高興的

臉很白....那天化妝有點下手過重<囧>(BOSS學長太瘦,顯的我很胖>"<)

下午跟陳胖凱.皓丞.柏川夫婦.懿嫻一起去山上的星巴克喝咖啡......聊聊天
度過了一個空虛的下午,後來孟憲也有來,直到晚上才回家.....這一天就這麼過哩~~~

皓丞跟他家的兒子金針菇


這兩個人..........是寵物跟主人的關係(左:寵物,右:主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