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2007年日本播的夏季日劇,翻譯為螢之光,漫畫叫"小螢的青春"
但漫畫還沒結局,緯來日本台7/9夏季也要播這部囉~~~只是名稱變成"魚干女又怎樣"
去年看完太懶的寫感想了,剛好又看到緯來快播的消息,想說來寫一下,呵呵
只是小螢太誇張了= =""
我在家是穿的比較隨意,舒服最重要,只要非必要一定不化妝~~~
當初會看這部是因為藤木直人太帥哩
因此想說加減看一下,沒想到這麼一看就沉迷下去,藤木在裡面演一個部長,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以跟魚干女住在一起,哈哈
我不得不說,要是我是小螢,我一定會臣服在部長的西裝褲下XD
在怎樣都要把握住這麼優質的好男人!!
可惜我身邊沒有像部長這樣完美的男人>"<
看完以後,超想把部長帶回家, 呵呵

藤木的造型好好笑XD



總之,這部日劇真的很值得一看,我寫不出更好的心得了<囧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