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山正式簽新房間的約了= =
有點小衰.....因為我很想找螢之光裡面,小螢喝的啤酒牌子,結果找了幾家都沒看到,吼吼~~~
然後搭公車下山,太熱了,我擦的控油蜜粉都掉光,整個臉+脖子超黏,shit
最悲慘的莫過於我的可愛腳指被新鞋磨破皮,痛死我了>"<
於是我還到康是美買透氣膠帶黏,走到簽約地方途中,一直好痛,真不爽!
我猜是我今天要去搭公車的時候,走太快因此腳一直摩擦到,所以導致破皮的悲劇發生
簽完約之後,就馬上去等紅5回山上,好不容易紅5來了
可是一上去我發現沒位置坐,心裡有點火....因為我腳很痛,很想坐下,還好沒幾站就有一位先生下車,我馬上過去坐下
......但這班紅5的司機不知道是怎樣!!!一路開上山會往右邊歪,簡直是蛇行咩~~
我都快要被嚇死了,差點以為我不能安全到達山上<囧>
螢之光啤酒還沒完,我回到山上,先去逛頂好買東西,然後終於在外面的7-11看到小螢喝的啤酒-Suntory the premium malt's,7-11賣49元500ML(有點貴)


先聲明我不是愛喝酒的人,只是看了日劇很想喝看看小螢喝的啤酒有多好喝
台灣只進500ml,其實還有其他容量,一買回去後,我一個人慢慢喝掉500ml
實在是有點吃不消,畢竟我不常喝酒,對於沒有甜度的酒更不喝,不過suntory the premium malt's比台啤好喝多了
味道不那麼嗆,冰冰的最好喝,因為我一個人無法一次乾掉一整瓶,所以最後都不冰了(嗚)
不冰的啤酒真的會變苦= =+
我現在住的地方沒冰箱,根本無法冰啤酒,等搬去山下就可以繼續嘗試其他款7-11啤酒季賣的酒了
不過,下次會喝甜甜的水果酒,這種啤酒在好喝,我還是最愛有甜的酒XD

話說我乾完500ML之後,整個人已經想睡了,後來我真的跑到床上睡了一下,起床後趕快去洗澡,頭有點昏......
我的酒量果然不太好,當我喝完一杯馬克杯時,臉頰就紅了,喝完之後覺得眼睛很痠想睡覺
我還沒試過喝醉啦~~~我不敢試,除非跟我妹一起試,不然我很怕我亂講什麼話出來,這樣就尷尬了= =|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