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有家旅行社叫我今天早上去面試行政人員,為了面試還特地早起>"<

因為很久沒那麼早起了,有點不習慣

面試總是要給人好印象,因此有畫淡妝,還要把頭髮綁起來,瀏海要夾= =+

那家旅行社在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一出來沒幾步就到了,我剛好在10點25分左右抵達,面試約10點半!

上去9樓,我還有點懷疑是不是走錯地方,後來按門鈴,是個正妹幫我開門(真的不錯正),然後我先坐在旁邊等著面試

有點誇張的是我一進去就覺得好熱!!!

因為他們旅行社沒開冷氣,我一直流汗.....後來是因為他好像也覺得熱才把電扇轉過來吹!!!!我才覺得比較不熱(怒)

後來是個中年男子來面試我,問我有沒有帶履歷,看了一下我的履歷就開始問我的身家資料

ex.爸媽從事什麼工作.有無助學貸款.家裡有沒有兄弟姊妹....,最後還說工作很難找吧= =||||

然後就結束了今天的面試,前後大概10分鐘,也沒給我問說薪水多少,還有福利如何?他說會再通知.....(默)

反正,今天的面試有點莫名其妙@@

又要繼續投履歷了,唉....早知道當初應該先考幾張金融證照起來放,我真的好想當銀行櫃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