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搬完家的我失眠了!!!

明明昨天很累,而我也很想睡覺,為何會睡不著(怒)

我還是有點認床阿~~~

想睡卻睡不著的感覺好累阿>"<

而且昨天我跟佩泥.華岡妹擠一張雙人床,一開始睡是還好

但是睡中間的人實在太衰了!!!

像個夾心餅乾,動彈不得,我都要瘋哩

後來我一直睡不著,翻來翻去凌晨4點多,終於受不了哩~~因為華岡妹睡相太差,整個人撲我而來<囧>

到地上後,還是睡不著,哭哭~~~

就拿起手機玩遊戲,玩一下子就覺得很無聊,繼續催眠自己讓自己趕快睡,終於勉強睡了30分鐘被華岡妹奇怪的手機鈴聲吵醒

佩泥也被她的鈴聲吵醒就起床要下去關掉,差點踩到我的臉兒= =+

因為佩泥不知道我去睡地上了Orz.....她還一直以為我睡在他旁邊(默)

現在我非常想睡覺.....真的很想睡,要是我還住佩泥家,華岡妹再來住的話,我一定自動要求睡地上.....

避免被擠死的情況再發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