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看這部韓劇的時候,看到結局還哭了

我哭點很低,整部戲到最後有點拖....而且是我不太喜歡的悲劇結局,即使如此,我還是看完它了

男主角帥又癡情,女主角有氣質又漂亮,簡直是讓人羨慕!!

都恨不得自己是女主角了XD

權相佑昨天結婚,新娘不是崔智友,不然其實我覺得他們還頗相配,重點是權相佑結婚了,他死會哩~~~

好可惜阿~~~不知道他以後的戲劇還能不能有脫衣服露出他的好身材>////<

跟他結婚的女生,我不是很喜歡,評價蠻差的,但是權他喜歡......只好祝福他了= =

現在還是沒那個經濟能力買天國的階梯DVD回來收藏,我很想重溫當時的感動

後來權相佑接拍的戲沒有這部讓我這麼感動,"毒愛情"也有點悲傷,不過結局還算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