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餐自己親自下廚煮了3道菜,好好吃^^
雖然煮出來有點鹹>"<,可是就是慢慢學習煮菜咩~~~
真開心!
今天還要自己煮東西吃~~~~
我妹說一定是我心情不好,因此煮出來的菜味道都太鹹XD

左邊是糖醋雞丁---我覺得醋味有點重,可是明明我糖.番茄醬.醋都是1:1:1耶....今天會改進
上面是炒空心菜---本來是要炒沙茶空心菜,結果沙茶醬竟然打不開!!!
右下是九層塔蛋---已經有事先加了醬油,我不知道在發什麼瘋,還加太多鹽= =||||,所以有點鹹!
還好有飯可以配,不然昨天吃這三道菜可能會鹹死<囧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