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本來要去捷運市政府站面試...可是由於某些原因
我決定不去面試了,所以就順便去拿Jay魔杰座的新專輯
這次還附送撲克牌,很開心~~~
拿完專輯後,不想那麼早回去,於是就去誠品看看書
好久沒逛書店哩,偶爾逛逛書店.看看書,真的很棒呢
有空要去書店多走走看看書也很舒服^^
不過今天逛誠品的時候.有個媽媽帶著小孩,她的小孩很吵= =
一直吵著要買某樣東西,實在是很欠打,因為全書店都是她小孩吵鬧的聲音
要是我以後生出那麼吵的小孩,我大概會瘋掉,最後媽媽沒讓小孩買
那個小孩就哭鬧的很大聲,有點誇張,小孩子簡直是惡魔阿!

後來看到旁邊有捐血中心,想說很久沒捐血了
可是....我單子勾完,護士小姐叫我站上電子體重計量體重
結果44.4kg,天哪~~~~~~~護士小姐覺得我太瘦,體重不到46kg不能捐血,嗚嗚
還是機械型體重計比較能讓我蒙混過去<囧>
我想捐血拿贈品啦!

狂聽Jay新專輯中XD--幾乎每首都很好聽
專輯正面


專輯背面


內容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