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午去一間補習班面試

順便去隔壁的光南逛了一下

然後回家.....到附近7-11拿我預購的簽名書-酪梨壽司~愛情真相大白

回家後就繼續投履歷,投完很無聊,看了一下書

酪梨壽司的書太好笑了啦~~~讓我看了一直傻笑,心情很不錯

一邊消磨時間一邊等待星期二面試的公司錄取通知

等到6點...覺得沒希望了,打給妹妹講說爸爸要我回高雄找工作的事情

讓我覺得很想哭,哭一哭心情變的比較好一點,但也沒多好,就出門買個晚餐吃

還沒走到巷口,那家公司終於打電話來通知我錄取了!!!

心情本來是down到谷底,突然升到了天堂~~又哭又笑的我,真的很像笨蛋阿= =

趕緊打電話給妹妹和好友.室友通知這個好消息

這次我會好好珍惜得來不易的工作機會,努力表現最好的一面給公司看

感謝沒工作以來關心我.鼓勵我的好友室友們,謝謝你們

終於有機會能跟兔子去"金色三麥"喝啤酒.吃大餐囉!

還有跟隱藏人物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